别刷了,别刷了,我是好好分享的,我真不想把这个帖子设私立啊
你的极端不是守护,而是带来混乱与破坏,你有什么理由继续你的行为而不回头冷静反思!
你的守护根本就是火上浇油,到头来什么都守护不了,这与你的初衷完全背离了,我看不起破罐子破摔的烂人
刷屏乐乐,再说就对着你打
有点神了
别刷了,别刷了,我是好好分享的,我真不想把这个帖子设私立啊
你的极端不是守护,而是带来混乱与破坏,你有什么理由继续你的行为而不回头冷静反思!
你的守护根本就是火上浇油,到头来什么都守护不了,这与你的初衷完全背离了,我看不起破罐子破摔的烂人
刷屏乐乐,再说就对着你打
有点神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