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使是不耻的坚守,我也不想放弃,因为这首童谣
孩子们,你们是打心底爱着牢初的吗?
失去了爱的人就别再烦我了,连话都不会说了吗?你们就觉得只有自己理智是不?
事实已经到这样的地步了,再发泄情绪又能如何?那你们受着呗
反正这里也没有正常人,我放飞自我怎么了,不行?
好好好,初音又没有设定,怎么搞不是对自己?***
你们想骂啥都行,发的出评吗?拿我有招吗,真难绷哦
所以呢?你都来这了还挑上了?
来着的人成分多了去了,有既定答案吗你就喷,你不服就把我转载到mikufans(牢站)去啊
这初音未来干脆消失、失格得了,牢初身边附近多了这么些虫豸那还不得急吧完蛋吗,回啥都行,爱了
骂我的人,你们是在自我介绍吗,还是说心脏和大脑都没长?
哪里有殿下哪里就有我,某些玩意没有童年和心脏吗,没有孤独和救赎吗,多少人为殿下活着为殿下离去?
评论区里某些玩意儿去见见wowaka吧
作者和某些玩意儿去见见wowaka吧
即使是不耻的坚守,我也不想放弃,因为这首童谣
孩子们,你们是打心底爱着牢初的吗?
失去了爱的人就别再烦我了,连话都不会说了吗?你们就觉得只有自己理智是不?
事实已经到这样的地步了,再发泄情绪又能如何?那你们受着呗
反正这里也没有正常人,我放飞自我怎么了,不行?
好好好,初音又没有设定,怎么搞不是对自己?***
你们想骂啥都行,发的出评吗?拿我有招吗,真难绷哦
所以呢?你都来这了还挑上了?
来着的人成分多了去了,有既定答案吗你就喷,你不服就把我转载到mikufans(牢站)去啊
这初音未来干脆消失、失格得了,牢初身边附近多了这么些虫豸那还不得急吧完蛋吗,回啥都行,爱了
骂我的人,你们是在自我介绍吗,还是说心脏和大脑都没长?
哪里有殿下哪里就有我,某些玩意没有童年和心脏吗,没有孤独和救赎吗,多少人为殿下活着为殿下离去?
哪里有殿下哪里就有我,某些玩意没有童年和心脏吗,没有孤独和救赎吗,多少人为殿下活着为殿下离去?
哪里有殿下哪里就有我,某些玩意没有童年和心脏吗,没有孤独和救赎吗,多少人为殿下活着为殿下离去?
哪里有殿下哪里就有我,某些玩意没有童年和心脏吗,没有孤独和救赎吗,多少人为殿下活着为殿下离去?
评论区里某些玩意儿去见见wowaka吧
评论区里某些玩意儿去见见wowaka吧
评论区里某些玩意儿去见见wowaka吧
评论区里某些玩意儿去见见wowaka吧
作者和某些玩意儿去见见wowaka吧